Friday, October 12, 2007

监护我的爱

我很少为自己的爱情给个定义
是因生活的忙碌
不为从前的从前执著
现在的难过甚至可以很快抽身
不会为一件事停靠得太久
结果
好坏都乱了节拍
监护的爱适而克制
我害怕分离而不敢再爱
如果有确定的爱
那我宁愿薰死在爱情的堡垒
让自己定下来

很多的你都问我几时才可以谈恋爱
真的想恋爱而恋爱吗
多荒唐
一个自己的心在期待
把堡垒抛开
是心灵的交换
是共同的存在
在追在找和你一样的步伐

一个人不必分享空气
两个人不必独享孤单
我要监护我的爱
守着岸边
让爱发酵
等要等的人回来

爱可以不必伟大
爱可以不必用口说出来
只要一点的点头微笑
可以很精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