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对不起


两个东东都很有意思的代替了主角只是我的比较不一样了

我内心很想说对不起
没有心今天做完时
等下的呈现并没有早前的害怕
因为加了调味料苦而不甜
很纳闷很想哭
改变了自己
过界的在乎
几时灵感消失时又会偷偷在这几晚给溜出来
我真的那么的不好
看不起这一次的自己
对不起我疏忽
对不起不开心时我都忘了给自己安慰
转了很多圈圈
大小辗转
出来的时候是否还是微笑的滋长
让我熬过这次萎缩的风暴
今天考试我什么都没准备
不像我的本性
心情占据搞杂得糊里糊涂
十二点午后希望能睡个饱满觉
醒来时渴望是个梦
让我从新再创造

3 Comments:

Blogger Snow Rain said...

for 不知道的谁:是你不了解我吧,我这文章不是要和谁说对不起,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只是那天考试前我做对不起自己的事。。。

不要完全的说我,想想自己吧
我的哭不是伟大
我的哭不是为别人也不是你自己想的故事
我的哭是我容易感动容易哀伤,我是多愁的人,不知道的人不要自己假想自己把人家想到多坏..
有些东西是我离开哪里时别人对我说我才知道谁才是最假...

友情,是我离开后先听有些人说我先的让我觉得什么才是友谊,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走时还是有人假假的做到很唯美,在背后说我,你认为我不难过吗,我也非常不明白...
你和我都是听别人说为什么不想想说给我们听的人是自己的语言还是???不要说谁对谁好,我也是对朋友是真心的,那我还真的不明白还是会有人在我走前说我的,想想看吧。。
我回去都想尽量的想找话说但有些人自己的样子做到不想和我聊,令我很害怕,我又有怪过谁说过我。。。

我何尝不难过当我听到有人说我,也请问我的安静当假装不知道时的感受是什么吗,你认为我除了一个人哭还能怎么样,你说阿。

敢的话就打给我好好说的,我也何尝希望结果这样,你也太不了解我了,我的付出不需要谁看到但感觉不到就是没用心去发掘

7:27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不要来这里乱写的,要问什么知道什么直接打电话给我吧,我不会怎么样我只是想大家弄清楚。总比自己想多坏还是把别人想什么的。

自己想想吧你活到现在没有说过任何人吗?只是要看说的人带什么态度说。。。

就算我走前都知道有人说我,我还是没有说出来因为我还一直坚信友谊的存在破坏了或许不再有了所以我不说。。。这应该大家都不知道吧

我不只是认识班上的朋友,如果我是个自私爱说人背叛人的人我就不相信自己现在有那么多朋友的,自己去想的。

请说别人时说下自己是不是也是这样是不是当一切身边东西变时,朋友大家都不再像一开始时,最主要的导火线是什么。有些朋友我一样有接受别人的对不起。。
想想把班上的每个人变到有防备心的人是谁??我听到知道时我能说什么,因为我已经离开只是不要怪责备别人其实那个人自己别人都怕了,不是吗。。。

7:56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我也不会在这里写谁,没有谁值得好写,谁好坏的和我没关,要写谁的不好自己检讨了才写,这里只有我的心情我的家。。。

那些不敢让人知道的人自己心里才有愧,我对得起自己,真正拿心和我交朋友的人会明白,真正明白我的人会知道。。

8: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