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预备请时间给我一个不说再见的考验

好久没有在这框框走走晃晃
不是生活的无优快乐的明显
是突然很漂浮没有焦点
走多远握在手中证据已失去勇气
颠倒的问号谁拖的了
冲动的怀念
难过的时候都忘了背后的快乐
抱着的痛洒脱的说谎

我没问为什么
相信复原都通通懂了
拥有快乐时候加一点难受
很记得温柔
失去快乐时却想要点安慰
逗笑却没有如期珍惜

每回给的确定
时光开始怀疑自己
单是感觉我确定
太好。。。我不如从前的好
相对的我希望我能给
预备请时间给我一个不说再见的考验
我可订永远的包裹
纪念我的主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