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解铃人....改变心事

有些事激励自己的记忆
吵架时我糊涂眼泪帮我说话
对着心我感慨躲着
编号开始不能对号入座
一直环绕对着事滚
一直认为的忽然被吓倒
十秒钟可以让我期待时间慢点到达
小小的勇气不敢转身
舍不得就这样支离
自然力让我只是沉默
我不习惯这样的习惯
没有回应
没有在乎
拿着手机语言毁灭
控制滑鼠节奏
安慰任由自己安排
什么都没有
解铃人留下凋谢
用力的不眨眼
童话的方式带动
还在很久很久以后
细知等待改变心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女孩阿小女孩,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孩都在等待童话会发生在她身上。。。
试问童话故事,有谁会好奇公主与王子结婚后是否幸福依然??没有人在乎没有人在乎,大家都在发梦。。。美梦阿~~~

7:47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嗯我明白的哦,童话般的很少会有哦,你也说得对呀嘻嘻

放心吧,我会好好的过哦,你也是呀滚蛋哈哈

要多多和我聊天哦不然罚你给我多多苹果...

4: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咦~~~~~ 还是青苹果,我不要阿!死都不要!绝对怎样都不要!

看你能怎样 XD

哇卡咔咔咔咔咔咔咔!

7:32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老二新的一年要到了哦...你知道我新的一年要做什么呢???很重大哦就是我一定另你喜欢我的眯眯眼苹果嘻嘻...你死都要哦

不要逃哦我会抓到你呀

7:3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