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麻醉感觉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的
最近可以用事情来麻醉感觉心情
很澎湃也很哀伤
曾经说
别人对我不好我还是可以对待对方好好的
因为真的真心诚意被人误解了
世界很奇妙
在地球的一段相遇
我珍惜每份友谊
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这样坚持的相信
为了是什么
收着mamak挡一起拍的老照片
记起笑声的回忆
想起...还是不能相信事情已经这样了
我们的友谊可以因为一个男生的事而模糊
真理没有被翻查完全无辜的背上罪名
太不了解我了
没有把我当认是朋友没关系
但我有
把你在我心里的真诚给伤害
捞不起,提不起,阴影再一次对友谊看不起
这是你给我煎熬可怕的教训还是警惕着自己
当我期待真的到没感觉时候
会到几时才不会有强烈的心酸
会到几时我对真诚的友情看得更清
连化学反应都起不了
我再告诉你谢谢你的那刹那的对待
让我坚持自己的人格
也许那时是你失去我
而不是我失去你
珍惜的灵魂被低估
我何曾再敢说
别人对我不好我还是可以给予同等的对待
失望加上害怕再哭泣
..是你让我强忍接受这样的你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笨蛋阿笨蛋,有什么委屈你跟我说,要哭来我这里,我给你背后让你哭 :)

2:26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嗯..那天拜六我都告诉你了哦,你说人会被友情打败吗???我想之前可能会的但现在我才知道生活是自己的要怎么画和靠自己怎么想,如果我想是被打败那不会有人救得了我,如果我画的是不会被打败至少我还可以等待明天,不是吗???

谢谢滚蛋的靠靠哦,我也相信至少你不会是我那么多朋友之中会这样对待我的一个,因为你给我感觉是很明理公正的...

你看我说到你多好哦哈哈你也要值得开心哦

9:5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当然!我是老二喔~~~~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也给我靠一下,这才公平,哈哈哈哈哈哈! >.<

7:44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anonymous:
我不知道你是谁的,但是请知道的是她男友每次都是他自己私下打给我先的,为什么不问自己男友先的,要怪我....这次也是他写给我先的只是我那时因为自己功课发生些事012没钱用法016来打给老二可是她关机了,她男友前一天的信息我才收到他说他心情不好,我当时的心情哪里还有心情写信息问他怎么了,就打呀...不要全部怪我的,也不查清楚自己男友每次打给我说的东西我都没有说什么的...不是这一次我可以说我从来没有主动想写信息给他打给他的冲动,都是他的...应该是她不要把任何的错完全往我身上推的,她以为自己男友没错吗??

我想说身为女友的不知道自己男友心情不好而找别人聊是他的问题不是我的,是身为女友没有做到安慰的责任就不要怪别人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怎么样的对朋友的,我没有怪谁呀但她这样低估我的人格的我还是想和她做为好朋友的但是她不愿意不是我的...她也不该在背后说人的,要的话就直接问清楚的,问他男友哦要不然打来问我呀我可以说事实的,就不要无端端的怪人,道德也是理由的...

不要只是在背后批评别人诬赖别人的,别人也是有感受,人不是完美的,但我想说每次都是他写给我先的
....要多看别人的优点,这样才会活得开心,只会说别人什么的这样我不觉得会得到很多朋友的,至少我对得起自己的,就算别人真的对我不好我没有讨厌的心态,对我来说我还是可以同等的对待,我会再保护下自己,我不会完全不说话..

现在是她这样诬赖的认为全是我,我也不能怎么样呀.反正我还有更多的朋友会知道我的人格的...

要检讨下自己的,要说诚实请问她男友每次主动写信息给我先有对她女友诚实吗,再问自己这样诬赖人也算诚实吗...

4:07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老二:我会陪着你呀,嘻嘻,你不要再因为什么事难过的哦,时间是很好的疗伤呀,什么事我都可以愿意聆听的哦....

4: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上那位:对呀,要看好自己男友的,友情是不容易得来的,猪头才不会那么无聊,我都知道是她男友自己每次主动的,因为我和她同家的,我们都知道每次她前男友主动写信息打给他,然后猪头都会和我们说的.

查清楚问清楚的...青苹果我们陪着你哦

4: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笨笨蛋啊,乖,写出来了心安理得,我绝对相信你的,因为你是最诚实的笨笨蛋,谁要是欺负你我跟她过意不去!

不要难过了hoh,不值得为那些人伤心难过的。他们失去你这个朋友,他们活该!哈哈!

7:30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我什么时候都说老二是最好的哦嘻嘻哈哈不过只是有一样东西对我不好就是不接受我的苹果,讨厌呀..

你知道吗很多时候我觉得你的安慰是最有效的,你是最好的哦
继续明年安慰我阿呵呵

7: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