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呼吸离席

心情杂乱着交叉
忽然很需要大量的呼吸
一瞬间离席缺乏
那一抽缩的心可以被拉得很高
一下拉得很低可以变得无力
我好像在寻找着一个定理
借助别人给我的安慰
需要多久等待明白
生活的习惯,可以换另一个角色而变得不知所措
奇妙的信号催化剂
安静得有压抑
背起背包不安详
不想从复的就犯
因为害怕舍不得
没有之前的冲刺依赖
虽然期待的心依然存在
紧紧的扣着保护自己
理由收藏学着不一样
我等待我可以染上
希望可以遗忘早前给我严重的限制
让时差不留下牵挂
带着
我爱冬瓜,傻瓜,西瓜,黄瓜,南瓜,木瓜,苦瓜,哈蜜瓜继续沸腾旋转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笨蛋,你怎么啦??

11:50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滚蛋,我没有事了哦。感觉很久没有在网上逗着你玩了呀嘻嘻,最近你都在忙什么呢,还是到处看美女呀哈哈

晚安哦原你有个美梦

11: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笨笨蛋啊,我很忙工作啊,忙到像条狗一样累~~
又不见你上来列,你上来的时候,又是凌晨三四点吧??你买新的电脑了没啊?不要到时又崩溃的,哈哈哈哈!

最近没什么美女看头拉,还是你比较顺眼,目前而已啦,改天就不懂咯,哈哈哈哈!

muakz ~~~~ 好久没逗你玩了 ~~~

7:55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哈哈你又说狗了哦,和我家的狗有关系了,看来你真的很喜欢。。。
我已经买了新电脑了,没有爆发呀,滚蛋才是忙做工到爆发了。
我上来三四点,这叫特别,不要说笨蛋没有心嘻嘻

怎么那么委屈的说我顺眼,是一直都那么顺眼的呀真是的
是永远都不会变呀
其她美女都没有一个喜欢苹果,我这叫没人有哈哈

4: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