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你们的开心被允许

昨天到今天
和你聊的话题是
离不开...你喜欢我
很多状况我原来都不知道你为了我
却默默着。
九个月了你一直没有把心底话给拆开
听了你对我的感觉
我百分百的感动
不是你说的甜言
我们的打闹熟悉
你已早超越了界限
还以为你每次开的玩笑却是现在认真的表示
我们的适合真的再巧不过了

你说我的特别
但我普遍化了
你是一个会很疼爱女友的
你是一个会思考的
你是一个可以保护人的
你是一个会哄人的

但我不知道什么东西阻扰疑惑我
回神的感觉真的很恍惚
舍不得把你伤害
第一次你变得认真对我的感觉坦白
好像平时不认真的你在一瞬间改变
我知道你忍着很久很久

缘分好像来得不是时候
你说会等,不要管你等多久
你说和我相处很自在
你说只要这样我没有不理你已经很满足
你说只想看到我爱笑的眼睛

为什么你知道了事实还愿意在等呢
九个月了难道你还看不出结果
我的心在为你感痛
为你这样为我感到哀伤
我感动到很想说请你不要再为我
我怕你累就算你说不累

我很想跨过一个界限
同一个时候你们两个都爱上我
害怕这样的状况又再出现
明知我不想做这样的决定
我是没有想过我自己
我怕的是你们任何一个的受伤
不要对我说不会
所以我都安静不动

如果你累的话记得不要再喜欢我的,知道吗
不要等我这个循环物
我的服务业也不会再好起
我知道你希望你的最后一个是我
但我要用我的时间去证明
不是离开一个地方就可以支离
我的世界早已经缺乏一样很贴近的物体

我可以不要做决定吗?
不要在你们之间来回要下可怕的判定
就算我选择谁我一样会为另一方担心

我的真爱已经在很久前给了一个现在是陌生的面孔
你们现在给我的爱是一种依靠
我的爱交给时间为我决定
我希望你们的开心都是被允许

答案已经在我心里...那一天你们各自都会看到我的抉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