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拯救資格

今天腦袋又來做美了
很痛苦的感覺
但睡不下午覺
合上雙眼清晰那麼靠近
回過神來
轉了一個身
我必須停止
拯救回該有的資格

在電腦前好像有一個人陪著我傻
elvin....elvin
我自認玩起游戲是最笨蛋的﹐不過這次是你讓我還是...
你的感覺就是那麼簡單
卻顯得我很愛吵愛鬧
其實只是想逗下一個微笑....
我常常都很愛做這類豬頭事
有人說我人見人愛﹐可是我還是感覺缺少了什麼﹐缺少可以互相感應的默契
有的是﹐就是在電腦前到處打擾elvin噢哈哈還有很多無辜受害者嘻嘻
有趣得很﹐如果沒有回到原先的崗位上
我還是會這樣嗎看到臉上你偷給我的微笑
那時我找回自己的資格
但今天卻忽然....繞地的打轉
我該怎麼樣去看待﹐去處理好呢

我清楚你的安靜
但偶爾我卻需要像你這樣安靜的陪我
不然怎麼會有清醒的畫面在我眼前
在你的畫面裡也許我只是那一個小點
不會刻意去記得我們的認識
只是一個小窗子
我可以變得很感動

還是有人奉告我必須忘了
我什麼都忘了
什麼都忘了
都忘了
忘了
不小心睡著了
必須把夢給溜走
明天我還是會繼續逗你玩,明年也會,再過明年的明年我還是會
至少你不會是讓我流淚的那一個

15 Comments:

Blogger sillyno2 said...

呵呵呵呵,混混蛋啊你是怎样阿,最近是不是有很多心事呢?是不是很难决定要选哪一个列??随便拉~~~ 不要要求多多啦!哈哈哈哈!

搞不好哪天我也会弄你哭哦,哈哈哈哈!

8:29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滾滾蛋噢哈哈﹐本來就很多心事呵呵誰叫你不拿出我的法寶給我噢我要蘋果快點﹐你一拿出來我就雨晴了﹐不要讓它孤獨的放在你的一角呀嘻嘻

笨蛋無聊噢﹐誰有那麼多選擇噢﹐我本來就是個不會要求多多的呀﹐只是覺得還是心靈上的靠近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吧

為什麼要弄我哭呀﹐除非你對我的蘋果不利嘻嘻沒天理啦弄人家哭還要那麼高興噢﹐不要幸災樂禍噢一點同情都沒有..可怕呵呵

11:05 P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呵呵呵,可怕列。。。离我远一点咯,离我远一点包你安全啦!哈哈哈哈!

哈!我靠不靠近你的心灵阿!我很好的啊,你可以考虑我一下的。。。噢!真是不好意思啊,又一条佬给你添烦恼了,罪过罪过,哈哈哈哈哈哈!

4:54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我就是要靠近你一點噢﹐讓你在夢裡也是惡夢不過警告你不可以讓我哭的 噢hoho

什麼佬啦真是的...夠力
還在推銷自己那麼快想把自己賣掉呀
來人呀把這滾蛋賣給對面的豬棚的呵呵過
不過你已經接受我家的蘋果了還 真的是保祐了

我的心純潔的
你這只噢我不會覺得會給我 什麼麻煩的反而更要使用不溫柔的對待我才覺得有趣 哈哈

11:48 P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哦哈,放心啦,就算我会弄你哭,也会亲干你的眼泪拉!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戏剧化呢?看戏太多中毒了,哈哈哈哈!

我推销给你而已啊,别人我都不干,哈哈哈哈!你不要就算啦,我也不会贱卖自己,哈哈哈哈!

真是够力!

1:38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噢你這個親我的眼睛的姿勢很窩心噢呵呵不要到時說到不敢做呀﹐惡心哈哈你的腦袋想太多阿﹐一定每天發什麼夢想一些安慰人的姿勢﹐不過呢....如果是女生知道男友會這樣的話還真的有點感動嘻嘻

我就不要哈哈除非你一天接受我蘋果呵呵

沒力啦bagak

3:40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我敢阿。。。为什么不敢!?

是你不敢见我拉,哈哈哈哈!

真是猪头妹!

5:07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你說的噢﹐好的那找一天我哭著見你﹐你一定要會做人呀哈哈﹐不過感覺好像很惡心噢﹐沒有那種拿手帕給我擦干眼淚的﹐沒有更文雅一點噢哈哈

7:16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你看你看,都说你胆小的咯,真是猪头妹啊!

阿哈,从来没有offer这样的服务给别人列,看在你这猪头的份上我才要委屈自己一点拉!对我来说,吻干别人的眼泪就是最最最最最文雅的了,懂吗猪头!哈哈哈哈!

5:15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什么啦真是的呵呵我哪里有呀放马过来哦,我不怕的

你的文雅姿势还真的很怪,我很难接受哈哈你可以为我改变下的吗,真是的,喜欢你的人一定要接受这样哦可悲

11: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所以阿,你不会欣赏,哈哈哈哈!

12:07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你才不会嘻嘻那我帮你找有谁能接受哦呵呵

9:55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不要,等下你找跟你一样怪的人给我,才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够力!

7:52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我会怪吗,这个叫好呀真是的,你都不会欣赏啦,我一定会呵呵你要接受哦

要,要,要,要,要,要
乖呀那么不听话不知道怎么制伏你了,谁认识你头痛哈哈

11:19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呵呵呵呵,我就是酱的拉!

我就是酱的拉!

酱的拉!

nenenene *扮鬼脸*

7: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