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瓦解

當忙壞了的時候我忽然遺忘有時自己在做什麼很匆匆的滑過
有時會不知覺的想回從前﹐愛情﹐學業﹐朋友﹐甚至自己曾覺得最重要的東西
很不可思議的走遠了...
在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又來臨時﹐真實感把自己放在後腦
一生人就算談很多次戀愛但也就只有其中一段是最刻骨銘心﹐過了也許不會再找尋回這樣的感覺﹐聽起來還是很心酸﹐因為有些人可以盲目的去追尋忘記了本身愛情的執著與抉擇
而我是裡面不會被麻木的一個﹐我不會覺得時間過去能讓自己遺忘什麼﹐那不是我對每一段感情的墨守﹐因為有了過去才會有現在﹐我還是不習慣有些方式﹐討厭那些前後分別的感覺﹐沒有人會明白當一切走得很遠時那種奇妙不自在感每一秒都在我跌跌撞撞中變得很沮喪﹐我都有很足夠的理由沒有去打擾﹐因為我要看到幸福的並不是自己
夜了...我還是忘記了自己在做沒有反應的事
狼狽得很...一個女孩在被疼的時候瓦解了

14 Comments:

Blogger sillyno2 said...

hmm...有进步哦。。。白话文很多了。。。哈哈哈哈!

8:56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什麼話啦﹐還是沒進步的﹐下次你看的時候更深哈哈﹐我要考到你呀hehe打敗你大滾蛋

11:50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混混蛋阿,算好多了,起码这篇我看得明白的,看得明白我就会留言阿,看不明白我睬你都傻的,哈哈哈哈!

8:00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不可以﹐看不明白也要留言哈哈﹐這是我的原理噢﹐你要聽話啦﹐把我弄高興的哈哈不要氣到我的呀...能給你寫你應該感到特大的榮幸﹐這樣你會不會覺得你的舊家很好噢﹐會懷念你的舊家嗎嘻嘻
那麼喜歡拿我的照片﹐要給費用的呀﹐看也要另外算哈哈考慮清楚噢。。。
大滾蛋早安的﹕@)

9:00 PM

 
Blogger sillyno2 said...

我还是觉得我的新家好的,这里就回来偷情一下咯,哈哈哈哈!有大老婆也要有小老婆的嘛!你没得选,就只能做小的,不准扁嘴!不准抗议!

我就是要看你睡醒的时候头发乱乱眼睛肿肿的样子啦!然后大做文章的,公告天下!你看我多好的,还帮你做宣传的,免得你销不出去在这里烦死人的,哇哈哈哈哈!

我很穷的阿,不要剥削我阿!不然我会想死阿~~~
早??还早阿。。。拜托,太阳已经高挂了列!懒睡猪,现在才醒吗?!

9:17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不用宣傳啦那太麻煩你了噢﹐哪裡敢打擾你﹐這叫對我好嗎﹐應該是要幫我嚇倒其他人噢。昨天你告訴我后我心情更好了哈哈奇怪吧﹗我睡醒的樣子更嚇倒你﹐你看到也許會反胃就不好噢
你不可以遺棄舊家呀﹐舊家還是很有味道的﹐你知道嗎別人說做最小也是很幸福的證明大的對你不好已經沒意義了你才會找小的呀嘻嘻
我本來就是睡豬﹐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呀﹐你想死的話我的蘋果就很有用了﹐可以送得出去而且還是多多的嘻嘻

3:17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噢。。。我好像说漏了重要的情节。。。我新家呢,是大老婆因为已经成功抛弃上一任妻子啦,那么上一任呢就扁做小的啦!看清楚了吗??哈哈哈哈!

拜托。。。你知道你那些苍蝇都不长眼睛的,结果就横冲直撞的啦,我才懒得帮你打发这些苍蝇呢,要嘛就给钱咯,我就帮你出力,哈哈哈哈!

拜托拜托。。。我就算死了也不要你的青苹果,我要橙!橙!橙!

7:49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你的橙更有毒了噢﹐我怕我給你我也會中virus﹐我的蘋果就不一樣了﹐它的功力是看的人自然會開心的呀嘻嘻所以你今天心情不好我已經送了不能不收噢要用來鎮定你的﹐呢看我對你多好噢

那些喜歡我的人都很有眼光的噢﹐就只有你那麼不會欣賞﹐不過我還是要你幫我清理呀﹐你見過我就已經是真正的朋友了﹐可以免費了呀嘻嘻

晚安的噢滾蛋﹐今天我應該是睡得最甜的﹐希望你在夢裡夢到我的蘋果你就會睡得更甜哈哈

11:13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混混蛋啊。。。怎么看了你的留言我还是开心不起来的。。。好像少了什么。。。

6:43 P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滾蛋現在心情好了點嗎﹐都叫你吃蘋果呀還是收下我給你的蘋果噢﹐你看那麼不聽話當然還是不開心噢笨蛋

我知道你少了什麼呀﹐就是老話一個少了我配制的蘋果hehe﹐好啦﹐下次弄給你的呀﹐不要和我客氣的。。。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的噢﹐你看我不開心都安慰你﹐疼你都來不及哈哈

1:22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混混蛋啊,你说疼我都是骗人的。。。我不喜欢青苹果还要硬硬塞给我,我会不开心的,不要逼我啊。。。你这叫逼良为娼懂吗?? 哈哈!

到你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不开心的我拉,这个世界是公平的,谁都不会比谁多,迟早的问题而已。。。哈哈

问你发生什么事都不告诉我,显阿。。。

5:33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我不懂﹐我只知道我給你蘋果﹐你不開心但我開心呀哈哈﹐我還是做了一個大善事嘻嘻

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告訴你噢因為我還沒有拿到你送我的蘋果呀﹐不然我怎麼會說怎麼會高興呢哈哈

想告訴你噢﹐我的問題解決了呀呵呵希望你也沒事的大豬頭﹐送你蘋果的聲音hoho

4:33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好啊!恭喜你解决了你的事了,现在可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吧?(不说不理你了)

我就是不要喜欢你的苹果,如果接受了,就要承认我喜欢你了。。。怎么可以呢!哈哈哈哈!

6:42 AM

 
Blogger Snow Rain said...

就是解決了噢說來就沒意義呀哈哈﹐這次我不說就是不要告訴你噢.

喜歡我就代表喜歡蘋果噢﹐我也可以說喜歡身邊的任何一個朋友呀嘻嘻﹐ 所 以你不要懷疑自己呀﹐用你的心去感受蘋果噢﹐ 其實它的笑容很有感染 噢

滾蛋滾蛋滾蛋要比我聰明 噢

6: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