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170506微笑的勇敢

記憶中好像很久沒到這裡寫寫了
但只是過了幾個月
有點不習慣吧
我的生活很平淡
平淡到連哭的機會都錯過
不久前我還是笨笨的打了個信號
因為我沒有別的原因﹐只想聽﹐也許會舒服
低調的華麗不像以往
這陣子在尋找一個問題一個答案
有時心情壞透時只覺得不懂得如何微笑然後可以發上整天的呆
事情沒那麼複雜﹐只是一個點的出發
但我在乎
我的腦袋就是不乖
快樂包袱變得安心
我不重要
腳步不能停下﹐我還是安好的衝刺
在我的身邊有個影子
好讓添加快樂
我想繼續的走下去
走到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支離
有人說搞不好會輪迴但有多少個保證呢﹗
我不排除偶爾腦袋的寵下自己
永遠有多長...
堅信還有的不一樣
我相信...
當明天那盆花種起時你就可以知道我的微笑有多勇敢

2 Comments:

Blogger cool_girl said...

爱哭的你终于学会微笑,要加油哦!
哭的时候笑,开心时候笑;
傻傻的时候笑,乖乖的时候也笑.
像我这样,笑傻了...
哈哈!

3:16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奇怪。。。今天明明是19 May,2006,你的文章为什么是 May26 啊?

啊~~~~有鬼阿!!!

哈哈哈哈!

6: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