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啃著的啞氣

不知覺一年又偷偷的過了
有種害怕的預感
期待的開課原來還是擔 懮
隔著的腦袋
啞著氣
找個定義提高
讓好奇能抵擋
做好﹐還是要去顧及的
不要每回早上問我同樣的問題
不停的施加重力
我不是不會答
是怕傷害的游蕩
我需要呼吸
吸著我需要的氧氣
啃著
到頭來我還是不會回答
不要非知道不可 噢
知道能怎麼做。。。
因為不會再有好奇
沒有盲目的的追尋
想給自己平衡點
平靜給要的疑點
太難了
因為安慰不明白在包攬
不要問了
頭重了的挖出
看在笨笨的我
求擾我吧
在每個早晨
有個美好的完整

1 Comments:

Blogger sillyno2 said...

呵呵,终于看得懂你写什么了。原来看你的文章,还是需要你的注解的,哈哈!

原来某人的每个早晨,被一个无聊兼没创意的家伙不听地问“你爱我吗?”“相信我吗?”。拜托,你以为推销员卖促销咩,哈哈!
~ 烦死了~ 烦死了~ 烦死了~ 烦死了~ 哈哈哈哈哈!

5: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