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密碼 的勇氣限量版 和 薰衣草


昨晚有人問我﹐文章總是帶有密碼也有特別之處只有密碼看得懂自己….嗯﹐我想是吧﹗
送走了認真﹐舒服﹐特別﹐專一﹐會不會寫成亂碼呢﹗或許不會吧
那只是陪伴自己的文章﹐故事一個人演多悲哀噢…早上起床依舊又是一天﹐看到報章上淒美又無助的事件﹐曾經看的時候總會看到難過﹐原來世上沒什麼是大不了沒什麼是比不上生命處在的快樂…

自己處在失去的拼圖﹐怎麼捨得﹐但我不再去打擾那並不是逃避﹐話語你說的坦白了﹐我的心情本來就是要靠自己去收檢﹐一年了還有什麼記憶是留在你身邊的呢﹖﹖﹖
等待也是需要力氣﹐如果人可以拿油站的油加把力多好但人用的是氧氣筒﹐要靠它維持自己的一生﹐我的勇氣是限量版﹐從開始到現在沒更改只是想去做變成害怕﹐不是害怕外來的打擾
而是我沒有一把相似的聲音…

聽過有趣的畫面﹐火柴燒完後變什麼﹐答不出﹐答案是棉花棒﹐兩個功能不一致但都是為人類用上﹐一把火燒完後就變成傷痕纍纍 的棉棒﹐多有趣..
思考好一陣子, 在昨晚看的薰衣草紫之國度 www.tw/eva_520/lavender.htm裡頭的畫面相像但她們都把悲傷帶上只看到唯一一篇的不一樣擁有天真的想法
很喜歡薰衣草堅信它的舒服﹐期待自己 能去一趟 雖知道不能像故事中天真美好﹐擁有的快樂會讓它陪同分享﹐其實就是那麼簡單火柴 棉棒並不是誰是誰沒那麼複雜﹐薰衣草身上也會有太陽花﹐不會稀奇.

這一生我會靠自己去一去把哪裡的空氣帶回來﹐這是沒有密碼的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