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快阴影
我聆听沉静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的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惊夺天边 北风惊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变成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
这一回他的歌充满说不出的感动也有珊瑚的哀伤
换了心情,头发修了,纯白的相信
有话说不出来,贝壳有所期待
意外的把残缺埋在珊瑚海
威胁自己的靠海
毛衣收在谷底
蜻蜓遗留在秋天的美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