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双面具

带上面具的脸孔,可怕曾让我相信
是我笨蛋去维持得很好,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都是个体
请说别人时看看自己
何尝自己也是又何必要求别人
配合你要的性格,那就不再有独特
每个人都一样那就不必去介意身边谁的出现
就是拥有的不平凡,才会珍惜
人有缺点才可爱,用心去探索他人的优点
不是在挖潜别人的缺点而把一切给埋没
给你伤害了我还有什么值得觉得
人是善美,曾做好自己本身的特性
没有背叛没有利用没有欺骗
怎么要才算好朋友
伤心了,一连串的波浪来
一直以来不顾一切的颠倒全世界
为了去换来同一个世界的感受
只为了寻求温暖
让我自己再走一趟评估

6 Comments:

Blogger sillyno2 said...

你...真的很面善...
hmm...
哪里见过你呢?

anyway,你的文字很悲,有点凄美...
落叶,秋天已经过了
寒冬,好好雪藏受伤的心
待春天来临的时候,好好将之溶化
春风化雨,将为你疗伤...
会过去的,所有难过和情绪都会过去的,
最坏,也不过如此而已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8:56 PM

 
Blogger sillyno2 said...

雪雨,谢谢你给我的留言
可是。。。我看不到耶,全部是‘????’
哈哈!真的很难猜=_=''

5:13 P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哦,虽然blog这边看不完整你的留言,不过email那边看得到。谢谢你啦!我今天过得很好,而且,也会让每一天都过得很好!
希望你也一样 :)

9:35 PM

 
Blogger sillyno2 said...

等一下,pig head是你哦?
哎哟,你怎么那么多身份阿?

要开心过日子哦!
:)

5:54 AM

 
Blogger sillyno2 said...

哈哈!
一样一样
全世界都要开心
全人类都要和平

呵呵,夜了,有点胡言乱语
你也一样!
有个好梦!

8:13 AM

 
Blogger cool_girl said...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由你自己的眼睛去看,你將學會分辨什麼值得深交,什麼人只能淺交...
雖然告訴了你,但你還得靠自己的眼睛去分辨對錯...
在社會生存的人,無不都戴上面具,而你能做的只是看清面具下的他...
希望你所經歷的事情都能擦亮你的雙眼,它會讓你分辨好坏與對錯~~
把事情往好的一面想,那你會覺得獲益不少~~
加油!

2: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