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迷惑的雨季

好冷的周遭,过往有雨的陪伴
不开心的时候就很自然的下起雨
喜欢看天空的辽阔,我知道
有些事可以用心去体会
我开始了解每个种子都有一个舞台
那晚天空还是陪我哭泣
大到看不清,淋湿了豆豆
闭上眼睛没人懂
冷空气叹气被摧毁
至少我知道不是一个人在哭
大地在为我蜕变
雨季来得是时候
勒索寂静,唱上一首夜曲
舍不得雨水溢出
冷却了24小时夜里
对不起还是让你们担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