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05

簡單的對白

昨夜靜靜的靠在床邊
是什麼話語傷透
不是開心的理由
但還是得寂靜思考
以為只要快樂會接受
狠狠的一把步入
感動不了自己

是運氣還是鋪路
每回傷透總是有個支柱
不斷向前沖
微笑還是有感染
不是不敢再有牽連
是沒有機會
是一些事情被下了肯定
被埋沒


不要低估愛情
來得不易
付出的開心不是那麼易衡量
我的愛情是不可能有假的對白
更不可能給不開心的借口
對身邊的事物﹐愛情
我只學到如何加不懂得減
差別在要或不要
但給得起快樂的完整
被遺棄的一一給撿起
留給明天
看似簡單
開始不得不相信曾看的相
一直走來
我用難過讓自己達到頂點
這一回
出乎意料的
種下人緣
種下努力


其實我沒失去過什麼
只是失去還能再愛的資格
也不曾得到過什麼
只尋找明天的快樂
哭紅雙眼自己也不會可憐自己
我不狠只是結果讓自己對自己狠
心痛得知道什麼東西更冷酷
誰要微笑我還是給得起
這陣子探討過失戀的人
哭著對我說
鏡子折射
對不起謝謝
還以為可以給到偷回來微笑﹖
愛情不是慈善的工具
要不要之間有所領悟
明早為設計努力吧
再尋找平衡的自在
加油噢
豬豬豬豬豬頭
::::::::::::::::::::
@@@@@@@@@@@@@@@@@@@@@@@@
)))))))))))))))))))))))))))))))
:@) :@) :@) :@) :@) :@) :@) :@) :@) :@) :@)
不要怕數不到星星噢﹐下個岸一定還會看到同等的月光
青蘋果帶著混混笑一笑﹐不再有亂碼
繼續營造豬的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