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咖啡變溫

曾看過這麼一個朋友手裡棒著日記﹐她的日記朋友隨手都可以看﹐裡頭的情節就是簡單又自然的每一天﹐我想她是要把快樂一點一點的增大吧﹗其實真的不想寫難人看不懂的劇本﹐很倦了﹐寫到沒感覺了或許要到這地步也好吧﹐因為會累才會糊裡糊塗才會領悟﹐原來在最開心和最難過時寫的東西都是驚人的.
今天有位朋友打了來電﹐她每次都在我想笑時做上了客人﹐很感動她長大了﹐不想讓我擔心的她﹐感到很安慰﹐稱讚我的話題﹐我原來在你眼裡從前的自己就是這樣﹐讓身邊的人感難遺忘的.我知道她的心是最真的﹐雖然是廢廢的一大堆
但還會有誰會像她那樣天真呢﹖她天真到教了我...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珍惜我的人和我關心的人﹐.這份友誼在中學我就已經埋下﹐ 下回再寫時會是愉快篇的生活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ursor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 Falling Images, MySpace Codes, MySpace Layouts,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from DressUpMySpace.com